waqutxt.cc ![(BL/綜漫同人)[家教+東京食屍鬼]存在](http://img.waqutxt.cc/uppic/q/d0bG.jpg?sm)
超級喜歡《(BL/綜漫同人)[家教+東京食屍鬼]存在》這本書,記不起是第幾遍看了,每一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感覺。而且作者黑豆沙大大的文筆非常好,男女主金木,瑪蒙,鈴屋的互動甜而不膩,讓人會心一笑。懂的人自然就懂了。
《(BL/綜漫同人)[家教+東京食屍鬼]存在》這本小說值得細細品味,非常考驗作者功力,只希望作者黑豆沙更新速度提上來!!!
劇情很吸引人,文筆也挺不錯的,男女主金木,瑪蒙,鈴屋情節較少,但是不影響劇情發展,值得推薦!
《(BL/綜漫同人)[家教+東京食屍鬼]存在》文筆細膩,人物描寫生動形象,經典之作,凡人之後無修仙,看過最好看的一本小說,沒有之一!
特別好,《(BL/綜漫同人)[家教+東京食屍鬼]存在》的文筆輕鬆搞笑,題材新穎,很難得,不錯的一部孤兒、時空穿梭、科幻小說
作者黑豆沙寫的很棒!之前我也有寫小說,但都是短篇,我同時追了兩部小說,那個是先看,但是看了這個《(BL/綜漫同人)[家教+東京食屍鬼]存在》,都沒有看那個的衝動了,這小說行文連貫緊湊,真的很吸引人,劇情也很獨特,人物也刻畫的生動,鼓掌!鼓掌!
